网站首页    |    童氏源流    |    宗支世系    |    宗亲动态    |    童氏视觉    |    童氏名人    |     谱牒史料    |    名胜民俗    |    寻根觅亲    |    宗亲留言    |    联系我们    |    童氏企业
【中华童氏-电子版】【童氏文集】 【宗亲名录】 【网络投稿】【发布供求信息】 【繁體中文】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
   2024年正月初九连...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
   神奇美溪 童氏大美
   童岳年余姚阳明古镇举...
   第二届宁波新家谱编修...
   义乌童大宗祠冬至祭祖...
   福建漳州华安童氏慎德...
   童小华教授当选中国工...
   宁波童氏宗亲磐安拜访...
   印尼童氏回广东大埔石...
   象山童氏宗亲参访宁海...
   前童古镇: 一朝闺门...
   永康教师童勇志出任亚...
   雁门风华•...
   浙江三宗亲参访福建永...
   杭州亚运会丨童心夺得...
   “大家好,我是童姓家...
 
中华老字号辇止坡老童家传人---童宝林
发表时间:2012-5-21 17:48:19     新闻来源:     阅读:2506次

 

                   
                      
        陕西辇止坡童宝林食品有限公司前身是有近300年历史的清真老童家牛羊肉铺。庚子之役(1900年),慈禧太后携光绪皇帝来西安,品尝了本企业的腊羊肉后大加赞赏。御赐“辇止坡”名号,并列为宫廷御贡食品,从此辇止坡老童家腊羊肉名闻遐迩,近百年来长盛不衰。
        本企业1999年被国内贸易部授予中华老字号企业荣誉,2004年被中国商业联合会纳入会员企业。
        辇止坡老童家建国后的创始人童宝林先生是辇止坡老童家第四代传人,也是建国前后跟随祖辈学习烹制腊牛羊肉的传人。童宝林先生集童氏200多年制作工艺和童氏独有配方,在保持原有清代贡品味道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科学营养原理,制作出适合现代人需求,含高营养的食品系列。并开发适应全国各地口味的清真特色食品。本着创新的理念,走无公害食品路线,最终走入绿色食品系列。我们推出适应大众的方便易携带食品,使您早晚便餐、请客、旅游和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本公司是陕西辇止坡老童家传人企业,公司是典型的清真食品公司,产品严格按照伊斯兰教义和产品质量标准生产,本着“质量是根本,客户是生命”的经营理念,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公司产品在全国很多省市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销售市场,产品不含任何色素、食品添加剂和防腐剂等化学成分。请您放心食用。 
                   
       主要产品如下:
                     
        腊羊肉、腊牛肉、牛骨髓油茶,咸五仁油茶、油茶系列、酱羊肉、酱牛肉、酱蹄筋、五香牛肉干、腊味牛肉干、柿子饼、陕西红枣、栗子、猕猴桃等陕西特色食品。
                      
        本公司诚邀各地有势力的代理商、销售商以及大型超市合作发展,实力雄厚者政策给与优惠。更希望有兴趣的企业投资发展,我公司提供配方、技术、品牌共同打造一个新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声明:
                           
          因“辇止坡”商标和“老童家”商标非我老童家家族所拥有。为了区分传人企业和别的企业名称、商标。我公司名称是“陕西辇止坡童宝林食品有限公司”商标是“童宝林”和“中华老字号辇止坡老童家”共同出现在包装上的为我公司产品。请各位客户认准传人商标“童宝林”。如有假冒我公司产品,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

                                                                                   (童化平推荐稿)

姓 名:
标 题:
内 容: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相关专题:名胜民俗
·美丽田园 魅力阿底 (2024-1-29)
·廖氏童妈之墓典祭 (2023-12-14)
·武功将军 ——童家大院 (2023-12-10)
·童仲玉,前童人的财神爷 (2023-11-9)
·无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童氏宗祠 (2023-6-26)
打印新闻     |      关闭窗口
 

童氏宗亲网 ©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邮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