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童氏源流    |    宗支世系    |    宗亲动态    |    童氏视觉    |    童氏名人    |     谱牒史料    |    名胜民俗    |    寻根觅亲    |    宗亲留言    |    联系我们    |    童氏企业
【中华童氏-电子版】【童氏文集】 【宗亲名录】 【网络投稿】【发布供求信息】 【繁體中文】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
   2024年正月初九连...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
   神奇美溪 童氏大美
   童岳年余姚阳明古镇举...
   第二届宁波新家谱编修...
   义乌童大宗祠冬至祭祖...
   福建漳州华安童氏慎德...
   童小华教授当选中国工...
   宁波童氏宗亲磐安拜访...
   印尼童氏回广东大埔石...
   象山童氏宗亲参访宁海...
   前童古镇: 一朝闺门...
   永康教师童勇志出任亚...
   雁门风华•...
   浙江三宗亲参访福建永...
   杭州亚运会丨童心夺得...
   “大家好,我是童姓家...
 
《中华童氏》、童氏宗亲网通联员聘请和评奖办法(修订稿)
发表时间:2023-1-29 21:31:08     新闻来源:     阅读:822次

一、  通联员的聘请
   (一) 目的
      为了弘扬童氏文化,加强各地童氏的通讯联系,及时反映各地童氏的活动,激发宗亲向《中华童氏》、童氏宗亲网的投稿热情,提高稿件的数量和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二)通联员的条件
     关心童氏历史、热爱童氏文化、热心宗亲事业,会写作、会电脑或手机打字、会摄影的童姓裔孙及其家属和其他相关人员。
   (三)成为通联员的办法
     1.由各省市县相关组织或老通联员推荐,提供个人简历与照片,《中华童氏》编委会、童氏宗亲网审核通过;
     2.其他向本刊网投稿者,发表文章二篇以上,可由本人自荐,由《中华童氏》编委会、童氏宗亲网审核同意、择优聘任,在刊物和网站上公布。
    (四)通联员权利与义务
      通联员有在《中华童氏》与童氏宗亲网优先发表图文的权利;有向刊网收集和发送童氏图文信息和推荐有关童氏文化的图文的义务。刊登图文目前尚无稿费。
    (五)通联员退出机制
     本人要求即可退出;二年内未提供任何稿件和信息,或有稿件严重失实,造成严重后果,经指出又不改正的,予以退出。退出以后有重新发稿二篇以上者,可以重新申请。
      二、  优秀通联员评比和奖励
     (一)参加对象
       童氏宗亲网、《中华童氏》全体通联员。
     (二)评比时间
       每年度或若干年度。
     (三)参评范围
      凡在相应年度向童氏宗亲网和《中华童氏》刊物投稿被采用,均可参加评选。
     (四)评比办法
       1. 一般童氏消息、通讯、童氏文学作品等文章刊登,每篇计2分;特稿、论文每篇计3分;简讯每篇计1分,图片每幅1分;选载童氏视频每次5分;
      2. 摘编、转载、推荐稿件、图片,每次1分;
      3.  童氏宗亲网、《中华童氏》刊重复刊登的,计一次分,不重复计分;    
      4.  评比时汇总统计分数,按得分从高到低确定优秀通联员与积极通联员若干名。
      (五)表彰与奖励
       1. 获奖名单在童氏宗亲网、《中华童氏》刊公布;
       2. 适时颁发优秀通联员奖状和奖品,积极通联员给予通报表扬;
       3.邀请优秀通联员参加下一次童氏文化研讨会或其它相应的活动。
 
                                              《中华童氏》编委会、童氏宗亲网
                                                                            2023.1.29讨论初稿,5.28修订稿
姓 名:
标 题:
内 容: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相关专题:宗亲动态
·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祭祀千年始祖童澄 (2024-4-15)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2024-4-1)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辰龙年扛台阁闹元宵庆典活动 (2024-2-26)
·2024年正月初九连城童氏冠豸山书院团拜 (2024-2-23)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迷写“龙” 龙年圆梦 (2024-2-23)
打印新闻     |      关闭窗口
 

童氏宗亲网 ©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邮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