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童氏源流    |    宗支世系    |    宗亲动态    |    童氏视觉    |    童氏名人    |     谱牒史料    |    名胜民俗    |    寻根觅亲    |    宗亲留言    |    联系我们    |    童氏企业
【中华童氏-电子版】【童氏文集】 【宗亲名录】 【网络投稿】【发布供求信息】 【繁體中文】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
   2024年正月初九连...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
   神奇美溪 童氏大美
   童岳年余姚阳明古镇举...
   第二届宁波新家谱编修...
   义乌童大宗祠冬至祭祖...
   福建漳州华安童氏慎德...
   童小华教授当选中国工...
   宁波童氏宗亲磐安拜访...
   印尼童氏回广东大埔石...
   象山童氏宗亲参访宁海...
   前童古镇: 一朝闺门...
   永康教师童勇志出任亚...
   雁门风华•...
   浙江三宗亲参访福建永...
   杭州亚运会丨童心夺得...
   “大家好,我是童姓家...
 
童晓武的“五彩工具间”工作法
发表时间:2019-8-30 12:07:17     新闻来源:     阅读:1732次
 
      2019年8月21日下午在杭州路过一穿地过道时,看到了“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匠心城管,杭州城管系统首批命名十项先进工作法”的展示板,没有想到这十项工作法当中竟有我童氏之大作,精神一振,赶紧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拍照下来。拍完照又仔细的看了一遍,细节定完美,有心人做有心事。
    回来后搜索了一下,原来是去年杭州市城管委、市总工会联合在全市城管系统开展职工先进工作法推选命名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及行业企业推荐的各类工作法50余个。经过推荐选拔、专家评审、公示以及市城管委、市总工会研究同意等程序,共评选出首批10个先进工作法。
    去年9月20日,杭州市城管委、市总工会联合召开2018年度杭州城管系统职工先进工作法命名大会,公布命名了首批10个先进工作法,并为获命名者颁发奖牌和证书。
 
 
    具体的做法是:根据环卫保洁尤其是提升公厕保洁质量的需要,利用公厕原有工具间,补充各种不同类别的毛巾和拖把,对不同种类的保洁对象采用不同保洁措施的场所。
    清洗类毛巾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台盆毛巾、便池毛巾、其他毛巾;将扫除类拖把分为两大类,分别是便池拖把与地面拖把。在工具间设置相应的标牌,统一材质,统一规格。根据不同清洁对象,采用不同清洁工具,做到颜色不同,便于在使用上分门别类。
    以往公厕保洁时一条毛巾抹到底、一把拖把拖到底,卫生虽然得到改善,但是容易引起二次交叉污染,公厕采用“五彩工具间”管理标准作业以后,二次交叉污染问题可以得到有效解决,根据不同对象采用不同清洁工具,根据不同清洁对象,采用不同清洁工具,在使用上做到分门别类,全力避免交叉清洗引起的二次污染,提升保洁质量,提升市民如厕体验,保障了整体环境的干净整洁,达到“公厕革命”精细化管理标准。
 
                                            (江山童海根)
姓 名:
标 题:
内 容: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相关专题:宗亲动态
·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祭祀千年始祖童澄 (2024-4-15)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2024-4-1)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辰龙年扛台阁闹元宵庆典活动 (2024-2-26)
·2024年正月初九连城童氏冠豸山书院团拜 (2024-2-23)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迷写“龙” 龙年圆梦 (2024-2-23)
打印新闻     |      关闭窗口
 

童氏宗亲网 ©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邮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