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童氏源流    |    宗支世系    |    宗亲动态    |    童氏视觉    |    童氏名人    |     谱牒史料    |    名胜民俗    |    寻根觅亲    |    宗亲留言    |    联系我们    |    童氏企业
【中华童氏-电子版】【童氏文集】 【宗亲名录】 【网络投稿】【发布供求信息】 【繁體中文】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
   2024年正月初九连...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
   神奇美溪 童氏大美
   童岳年余姚阳明古镇举...
   第二届宁波新家谱编修...
   义乌童大宗祠冬至祭祖...
   福建漳州华安童氏慎德...
   童小华教授当选中国工...
   宁波童氏宗亲磐安拜访...
   印尼童氏回广东大埔石...
   象山童氏宗亲参访宁海...
   前童古镇: 一朝闺门...
   永康教师童勇志出任亚...
   雁门风华•...
   浙江三宗亲参访福建永...
   杭州亚运会丨童心夺得...
   “大家好,我是童姓家...
 
永康横洋童氏召开重修宗谱碰头会
发表时间:2023-4-2 13:20:56     新闻来源:     阅读:809次
     
       疫情刚过,万物复苏。春天的寒意阵阵,但掩盖不住我们童家人内心的渴望和激动。2023年2月9日,浙江永康桃溪横洋童家人欢聚一堂,讨论成立永康横洋童氏宗谱筹备委员会之事宜,也就是重修永康横洋童氏宗谱的第一次碰头会。
       自金伟飞和童世荣从童金条自传开始讨论,后由童隆基对唐上梅房进行了一番研究讲解。之后大家逐渐热情高涨,讨论不断!童维金和童安宁两位长辈也给我们说了一些童家旧事,童子寅老师和童跃华也说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希望自己能为桃溪横洋童氏家族添砖加瓦,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着童军堂和童军的到来,大家在童家小院餐厅的长桌前坐下,开始正式讨论成立永康横洋童氏宗谱筹备委员会的事宜。
      出席名单如下:童维金、童安宁、童世荣、童军堂、金伟飞、童跃华、童子寅、童隆基、童军、童爱青、陈菊红、曹燕。
 
 
      会议议题有以下几项:
     1、成立永康横洋童氏宗谱筹备委员会
     2、确定委员会的机构及初步名单
     3、确定此次重修宗谱的推进过程及分工
     4、讨论此次重修宗谱的标准和原则
      在现场,大家展开了激烈讨论。各个议题都进行得非常顺畅,并现场一致决定即日正式组建永康横洋童氏宗谱筹备委员会。
      本支是在公元1335年从兰溪香头迁徙而来在此,但至今未能与兰溪香头接上宗谱,我希望能得到全国童氏相关分支宗亲的大力支持,有建议提建议,有线索提供线索!联系人:童世荣18757918882。
 
                                                                                               (永康童世荣稿)
主题: 追寻童氏源流略知家族诸多事务
作者: 童定友 (2023-4-2 19:42:18) 125.82.38.10
内容: 我支系有秀应登传惠,德高定志维。现与湖南张家界合族共谱。
浏览该商品的全部1条评论>>
姓 名:
标 题:
内 容: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相关专题:宗亲动态
·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祭祀千年始祖童澄 (2024-4-15)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2024-4-1)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辰龙年扛台阁闹元宵庆典活动 (2024-2-26)
·2024年正月初九连城童氏冠豸山书院团拜 (2024-2-23)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迷写“龙” 龙年圆梦 (2024-2-23)
打印新闻     |      关闭窗口
 

童氏宗亲网 ©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邮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