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童氏源流    |    宗支世系    |    宗亲动态    |    童氏视觉    |    童氏名人    |     谱牒史料    |    名胜民俗    |    寻根觅亲    |    宗亲留言    |    联系我们    |    童氏企业
【中华童氏-电子版】【童氏文集】 【宗亲名录】 【网络投稿】【发布供求信息】 【繁體中文】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
   2024年正月初九连...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
   神奇美溪 童氏大美
   童岳年余姚阳明古镇举...
   第二届宁波新家谱编修...
   义乌童大宗祠冬至祭祖...
   福建漳州华安童氏慎德...
   童小华教授当选中国工...
   宁波童氏宗亲磐安拜访...
   印尼童氏回广东大埔石...
   象山童氏宗亲参访宁海...
   前童古镇: 一朝闺门...
   永康教师童勇志出任亚...
   雁门风华•...
   浙江三宗亲参访福建永...
   杭州亚运会丨童心夺得...
   “大家好,我是童姓家...
 
寻童有胜叔叔
发表时间:2018-7-26 21:03:09     新闻来源:     阅读:1572次
     一个来自外姓的要求,很难拒绝。因为与我们童氏有关,并且也说明我童氏走到那,都能够与当地百姓友好相处。为此我决定帮忙查找,昨天25日下午有一外姓人加我微信,说帮其查找童有胜,来回几个问答,晚上1934加了他的微信。
   原来是这样的,当年他156岁,童有胜住在他们家,经常会给他讲故事,带他骑自行车玩。目前他已经在六盘水市任老师,特别想联系上童有胜叔叔。
    他提供了童有胜宗亲的概况“童有胜,妻子姓谭,小孩叫做小兵兵。2004年在纳雍县阳长镇火电二厂上班。那时候住在我家。他有个姐夫,那时候也住在一起,他姐夫后来喝酒出意外了。我只记得这些了。他们应该是黔西农村的。”“那时候他小孩在我家这里生的,现在估计40岁左右”,“他还有个哥哥,和他一起住在我们这里。”
   不少人,也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找到。
 
 
 
    当我问到怎么会找到我时,他说了“我在百度搜黔西童氏相关资料,上面有您的电话”、“冒昧打扰您,不好意思!”“我就尝试加了一个微信了” 。
    说实在的这样的要求很难让我拒绝,一般不熟悉的外姓人,突然冒出来让找人,还真不太敢帮忙,因为怕有些说不清楚的事情发生,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他后来还提供了当年在壁板上写下的内容,很有意思的,这里也上传供大家分享。
“房子旧了,这是以前他和我写的”。
 
    联系人王显伟电话18883385385,目前在六盘水市当老师,希望能找到童有胜,现在想感谢他的教诲,有机会再次在一起聚聚,喝点小酒。这是个有情有义的小伙。
    希望看到这篇寻人的文章能帮忙查找或者转发。谢谢了。
 
                                  
                                         (童海根2018726日于叶村)
 
主题: 已经找到
作者: 童海根 (2019-9-16 14:49:18) 183.225.219.163
内容: 王显伟老师要找的童有胜,在黔西宗亲的帮助下,今天终于找到了。
浏览该商品的全部1条评论>>
姓 名:
标 题:
内 容: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相关专题:寻根觅亲
·七十年后喜相逢 (2024-4-4)
·参访谢冰莹故居 缅怀童建文宗亲 (2024-3-27)
·寻找相同字辈的童氏宗亲 (2023-11-26)
·云南东川、禄劝两支童氏对接成功 (2023-8-23)
·香溪迁衢家谱小谈 (2023-7-31)
打印新闻     |      关闭窗口
 

童氏宗亲网 ©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邮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