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童氏源流    |    宗支世系    |    宗亲动态    |    童氏视觉    |    童氏名人    |     谱牒史料    |    名胜民俗    |    寻根觅亲    |    宗亲留言    |    联系我们    |    童氏企业
【中华童氏-电子版】【童氏文集】 【宗亲名录】 【网络投稿】【发布供求信息】 【繁體中文】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
   2024年正月初九连...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
   神奇美溪 童氏大美
   童岳年余姚阳明古镇举...
   第二届宁波新家谱编修...
   义乌童大宗祠冬至祭祖...
   福建漳州华安童氏慎德...
   童小华教授当选中国工...
   宁波童氏宗亲磐安拜访...
   印尼童氏回广东大埔石...
   象山童氏宗亲参访宁海...
   前童古镇: 一朝闺门...
   永康教师童勇志出任亚...
   雁门风华•...
   浙江三宗亲参访福建永...
   杭州亚运会丨童心夺得...
   “大家好,我是童姓家...
 
广东童氏商会走访河源分会宗亲企业
发表时间:2018-6-5 17:46:43     新闻来源:     阅读:2107次

                            (通联员童琴

     广东童氏商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高端资源平台,为了更好的让商会200多家宗亲企业紧密的连接起来,达到互帮互助、互相学习、资源共享的目的,2018年5月18日,商会会长们一行应邀来到河源市宗亲们的企业互动交流。由商会会长童升焱先生带队,常务副会长童钰先生、童彬先生、童德桂先生、童发全先生、秘书长童琴女士、副会长童国柱先生及理事童启庆先生等一行八人,来到了中国十大旅游胜地一一河源市。

中午12点,河源市执行会长童润祥先生和副秘书长童林以及河源宗亲童锦清、童振宇、童广佑等早早在具有客家风味的农家乐等候大家的到来,并准备了十分丰盛的午宴,大家见面畅所欲言,多日未见的宗亲家人们格外的亲热!感谢河源分会执行会长童润祥等宗亲们的热情接待。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会长及副会长、秘书长等人还去看望了执行会长童润祥的母亲,老人家今年85岁了,精神格外的好,看到这么多童家人去看望她,笑得合不拢嘴,开开心心的跟大家照着合影,由于时间关系,大家依依不舍的从老人家家里出来。

 

  下午4点钟,会长一行又来到了河源市石坪顶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一一副会长童广清的企业参观交流学习。

 

  河源市石坪顶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坚持以人的健康为本,以绿色环保为经营理念,采用无碳工艺制作童氏石坪顶牌云雾有机绿茶,该公司目前的产品有:露尖(会跳舞的茶叶)、幼叶、碧绿、螺绿、紫鹃茶、童氏牌绿茶含片等产品。十几年来,该公司在董事长童广清的带领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健康而又高品质的有机绿茶,被评为河源市十大龙头企业之一等无数的荣誉。

 

河源市石坪顶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做好未来十年的前景规划

                                   

    河源市石坪顶茶获得了广东省无数的荣誉

 

 

河源市石坪顶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特色名贵茶紫娟茶

 茶果提炼后精制而成的紫茶液和阿婆油等系列产品功效就更独特了,可美容可治病——奇了

 

  董事长童广清先生详细介绍了他企业的管理与经营情况以及童氏茶叶的发展历程,并与商会走访团成员们进行了深度地交流。

 

  会长一行还参观了石坪顶茶的生产基地,看到一片片绿油油的茶树,好像我们已经闻到了茶香。

 

商会走访团一行参观了河源市石坪顶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特色茶的种植基地

 

 

商会走访团一行来到河源市石坪顶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特色茶的生产车间

 

河源市石坪顶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出了几十种功能不同的特色茶种

 

  当晚,童广清夫妇以及该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商会走访团人员并共进晚餐。

   商会河源执行会长童润祥还引荐大家参观了石坪顶童锦清、童振宇等宗亲们的茶园

  一片片绿悠悠的石坪顶山上的茶园大部分都是我们童家人的,他们简单、淳朴的种植着环保有机茶叶,给消费者们送去健康,送去祝福!

 

  在得知商会走访团宗亲在河源走访的消息,河源市执行会长童润祥、秘书长童林以及河源市涧头镇石坪村童锦清、童振宇、童振强、童广佑等童家宗亲们非常热情地邀请会长一行来到石坪与家人们共叙亲情,全村的童家人为了迎接会长一行,精心准备了具有当地特色的客家午宴,喜庆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客家童氏宗亲的无比热情和好客,大家都感动不已!

      商会会长一行此次走访收获满满,感受到了自家兄弟姐妹聚会的亲情,也了解到商会企业的蓬勃发展,会长表示,如果以后有项目,大家要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把童氏企业做大做强,让童家企业再创辉煌!再次感谢河源所有宗亲这两天的热情接待,期盼下次再相聚,也希望更多的宗亲来走访互动交流,以商会亲、以亲会商,让我们童氏家人更加紧密团结,让事业与亲情源远流长!

姓 名:
标 题:
内 容: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相关专题:宗亲动态
·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祭祀千年始祖童澄 (2024-4-15)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2024-4-1)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辰龙年扛台阁闹元宵庆典活动 (2024-2-26)
·2024年正月初九连城童氏冠豸山书院团拜 (2024-2-23)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迷写“龙” 龙年圆梦 (2024-2-23)
打印新闻     |      关闭窗口
 

童氏宗亲网 ©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邮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