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童氏源流    |    宗支世系    |    宗亲动态    |    童氏视觉    |    童氏名人    |     谱牒史料    |    名胜民俗    |    寻根觅亲    |    宗亲留言    |    联系我们    |    童氏企业
【中华童氏-电子版】【童氏文集】 【宗亲名录】 【网络投稿】【发布供求信息】 【繁體中文】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
   2024年正月初九连...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
   神奇美溪 童氏大美
   童岳年余姚阳明古镇举...
   第二届宁波新家谱编修...
   义乌童大宗祠冬至祭祖...
   福建漳州华安童氏慎德...
   童小华教授当选中国工...
   宁波童氏宗亲磐安拜访...
   印尼童氏回广东大埔石...
   象山童氏宗亲参访宁海...
   前童古镇: 一朝闺门...
   永康教师童勇志出任亚...
   雁门风华•...
   浙江三宗亲参访福建永...
   杭州亚运会丨童心夺得...
   “大家好,我是童姓家...
 
网站公告
发表时间:2007-7-2 17:32:38     新闻来源:tongs.org.cn     阅读:1985次


热烈祝贺浙江宗亲会2014永康年会隆重召开!

 

童氏宗亲网公告

 

最近,细心的读者在360搜索“童氏宗亲网”时,发现后面加了“官网”的标志。这不是本网的商业运作,实在是互联网对本网站的一种认可。

同时我们也发现,搜索“童氏宗亲网”,会出现好几个同名的网站。有福建的、有重庆的等等。而且他们网站上的文章、图片有许多都是转载本网站的。

为了童氏文章的宣传效果最大化,我们欢迎转载本网文章与图片。但本着尊重作者、编者以及著作权、署名权等问题,务请其它网站转载时注明原作者姓名并注明转载自“童氏宗亲网”本网网名。

我们建议这些与本网重名的网站与网页,尽快修改一下,如在“童氏宗亲网”前面加上“福建”或“重庆”之类,以利区分。

 

                                           童氏宗亲网2014.8.1

 

 

 

 

 

敬告通联员与作者

 

    2013-2014年度通联员评比截止2014.11.6浙江宗亲会永康年会召开前,请各位踊跃投稿。

 

 

    本网欢迎任何有关童氏的文章,鼓励原创;如果是全文或整段推荐稿(含图文影像),务必请注明原始出处与原作者姓名,以保护原创;推荐稿如不注明原作者及出处,责任由推荐者自负。

 
 
 
 
《中华童氏》童氏宗亲网通联员名单
浙江省内:童元财(义乌)、童剑超(嵊州) 童维军(诸暨)、童根革(永康)、童匡正(乐清)、童方根(宁海)、郑莲亚(宁海前童)童华军(中华童氏QQ群)、童云鹏(淳安县)、童文旺(天台县)、童培土(衢州柯城区)、童子恒(缙云县)
          童海根(江山市)、童中高(宁波童村)童光普(象山县)、童其林(浦江县)、童小军(浦江县)
浙江省外:童威(湖南平江县宗亲会)、童少华(江西弋横宗亲联谊会)、童志鹏(福建漳州市)、童乃初(福建连城理事会)、童长良(福建省永定县)、童志勤(江苏常州市宗亲会)、童自梳(广西宗亲会)、童志雄(广西平乐)、童宝意(福建德化)
 
第二批通联员名单:
童朝林(安徽省六安市第二中学校长)
童竹平(安徽省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童有明(安徽省合肥市第四十中中学校长)
童庆玄(安徽省肥西县)
童勤(安徽省凤台县第一中学)
童俊(浙江省临安市太湖源镇杨桥村)
 
第三批通联员名单:
宁波童化平(籍贯福建长汀童坊)          
湖南长沙童贵宝(籍贯广西灌阳县)
 
第四批通联员名单:
童建育(西安阿底村)       
 
第五批通联员名单(童村年会调整):
增加临海县童长伟

缙云县通联员童子恒变更为童培红

淳安县通联员童小英调整为童云鹏
乐清市通联员童匡正调整为童金伟
 
第六批通联员名单:福建泉州童宝平
 
第七批通联员:广东童伟
 
第八批通联员:北京童清化    
           
 第九批通联员:   湖北省鄂州市童建新
 
 第十批通联员:上虞童建威
 
 
 《中华童氏》征稿启示

          为了全面反映全球童氏的情况、展示童姓家人的精神风貌,请各省市县理事、童氏裔孙将各处支派的源流情况、宗谱情况、人口分布、名人情况文字与照片寄发秘书处,以便集中编写《中华童氏》第五期。要求数码拍照,附简介与说明。图片及说明可通过"宗亲留言"、"网络投稿"发送本网。

声明: 
          本网文章欢迎转载,但转载原创稿务请注明本网出处,并署原作者姓名,否则将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2007年8月开通的童氏宗亲网 ,是浙江省义乌市童氏宗亲会出资创办的、一个非赢利性的亲情寻根网站。目前已与浙江童氏宗亲联谊会联办。目的是为童氏交流开创一个平台,通过各地童氏的共同参与和努力,最终将全球童氏的源流、历史和现状等来龙去脉搞清楚。
         本网欢迎任何与童氏有关的文字、图片等信息、资料。童氏请登记"宗亲名录",通过"宗亲留言"、"网络投稿"将你处童姓的情况告知我们。

联系:
浙江童氏宗亲联谊会
义乌童氏宗亲联谊会
童仕明13906891512
童仕松 13957931666 
童晓(站长)13064647130  0579-85316122

投稿途径:

1.本网邮箱:tongs@tongs.org.cn

2.QQ邮箱:童氏宗亲1062910111@qq.com

3.本网宗亲留言栏留言

4.本网每篇文后评论跟帖

欢迎登陆:

中華童氏QQ群79260123
中华童氏QQ2群 17991278
中华童氏宗亲联谊总会(筹)--福建分会 QQ群139786723

"湖南童氏交流群”QQ群:112857067 



 

姓 名:
标 题:
内 容: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相关专题:宗亲动态
· 三地宗亲相聚兰溪 祭祀千年始祖童澄 (2024-4-15)
·福建永定童氏祭祖 (2024-4-1)
·长汀县童坊镇童坊村甲辰龙年扛台阁闹元宵庆典活动 (2024-2-26)
·2024年正月初九连城童氏冠豸山书院团拜 (2024-2-23)
·河姆渡传人童岳年:痴迷写“龙” 龙年圆梦 (2024-2-23)
打印新闻     |      关闭窗口
 

童氏宗亲网 ©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邮箱管理